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是否会开考?

来源:233网校 2018-11-05 10:55:00

网友提问:2019年是否会组织交通运输工程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答: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业科目为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两个专业类别,交通运输工程专业今年暂不开考,将从2019年起组织全国统一考试,届时将启用新版考试大纲。各专业二级造价工程师也将从2019年起组织考试。 

以上解答来源于交通运输部发布的《交通运输工程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政策解读》,欲计划报考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考生可在2019年参加相关考试。更多考试资讯,欢迎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点。

相关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