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通过率是多少?相比一建高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01 12:56:00

2019年12月份开始,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持续发布,那么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通过率到底是多少?相比很多考造价的人都想了解一下。

从小造君已统计的数据中来看,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通过率相比往年是有所提升。

2015年造价工程师报考22万人次,通过人数仅13000多人,通过率为6.3%;

2016年造价工程师报考25万人次,通过人数仅19000多人,通过率为7.6%;

2017年造价工程师报考28万人次,通过人数仅17000多人,通过率为6.2%;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率暂时没有官方数据公布,不过从考生反馈的情况来看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整体难度相较于2017年有所下降。预测通过率有可能达到8%。而2019年与2018年考试水平差不多,预计整体通过率也将在8%左右,甚至将高一点

image.png

想知道本地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情况,考生可查询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名单,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造君微信(ks233wx12),有最新消息,将及时分享给大家。小造君也将持续关注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及通过率。2020年一级造价考情分析和备考指导》》点击图片,阅读完整视频》》

据了解,一建各专业考生的考试通过率,一级建造师建筑通过率最高约为7%,机电、公路、通过率约为4%,市政、铁路、水利约为3%,通信、矿业、港口、民航约为2%。可以反映出该专业考试的难度。通过率越高的专业考试难度越低。而一级造价师与一建考试难度相当,如果你符合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建议可以造价师,如果论发展前途,资深的造价工程师年薪要高。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