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院校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2-03 00:00:00

2022年起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中提到:具有工程造价、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3年,即可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插入模块

 |  |  | 报名模拟系统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指专业认证机构针对高等教育机构开设的工程类专业教育实施的专门性认证,由专门职业或行业协会(联合会)、专业学会会同该领域的教育专家和相关行业企业专家一起进行,旨在为相关工程技术人才进入工业界从业提供预备教育质量保证。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的专业通常都会有教育评估,也就是和现在一般讲的专业排名差不多,具体表现在一些行业的执业资格考试条件上面,是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来主要实施。评估结果都会在住建部的网站上有公示结果,可查。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评估通过学校和有效期情况一览表

工程管理专业

(截至2021年5月,按首次通过评估时间排序)


工程造价专业

(截至2021年5月,按首次通过评估时间排序)

进入查询>>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造刷题.jpg

报名关注>>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教材大纲>>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