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能带计算机进考场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20 10:34:00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计算器能带吗?造价师考试都能带哪些东西进入考场?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请各位考生做好备考工作。更多考试信息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关注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没有明确禁止考生不能携带计算机进入考场,考生可携带无声、无编辑功能的计算机进入考场。(计算器就可以用普通的卡西欧)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部分科目涉及计算,并且题量较大,为方便考生进行作答,届时请广大考生切勿忘记携带计算机,以免耽误考试。建议您看一看刘满老师关于计算器使用方法的视频讲解(观看入口),做到心中有数。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

2、按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进入考场、依次入座。

3、考试过程中要仔细核对个人信息、试卷是否完整等问题。

4、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等通讯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座位的要切断电源,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

5、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对全部考生的答题信息使用“雷同指标监测”技术进行甄别,抄袭他人答案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答案、违规使用通讯器材接收场外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会导致试卷雷同,被甄别为雷同试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对于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