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资格核验没通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03-22 00:00: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资格核验没通过怎么办?会影响报名吗?小造君为广大造价工程师考生解答此问题,详细内容见正文。更多考试信息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关注

各位考生无需担心,2019年实行告知承诺制后,考试组织机构会采取一系列的监管措施保证造价工程师等考试报名顺利进行。即使在线核验没通过,只要满足报考条件也是有办法解决的

资格核验分网上在线核验和现场人工核查两种方式。

1.网上在线核验

(1)核验对象:适用告知承诺制并且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核验通过的考生;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和2008年9月以前取得的学位。

(2)核验办法:考生在提交报考信息后,一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进行条件判断,对考生承诺的内容进行核验。二是对上传相关证件的扫描件进行网上人工核验。按要求操作完成后,资格核验状态会自动通过。

2.现场人工核查

考生所在单位应按照规定条件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并打印填写《××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集中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现场人工核查时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主管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申请免试的考生还须携带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申请增报专业的考生须携带已取得的造价工程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

适用告知承诺制但身份、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的考生,现场人工核查时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网上信息有问题的考生需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对于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