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停考不停学,停考地区一级造价师学员课程可延期

来源:233网校 2021-10-27 16:02:10

2021年一级造价考试开考在即,但由于疫情影响,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甘肃、贵州、内蒙古2021停考,对于参加2020年度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的考生,3个省份均给予了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处理。

虽然停考,但233网校相信大家的努力不会白费,有更多的时间去备考,2022年的可能性会更大。

对此,网校会对甘肃、贵州、内蒙古地区所有购买2021年全科至尊班、单科至尊班;2021年全科钻石无忧班、单科钻石无忧班;2021年全科取证班、单科取证班;2021年全科点题密训班、单科点题密训班;2021年基础班级同学;有效期均往后顺延1年,含题库VIP会员的班级有效期也会同步延长,与课程有效期一致。如发现课程没有延期,可联系在线售后客服进行延期处理。

233网校2022一级造价工程课程已经上线,准造价工程师们,现在开启备考,每天2小时,2022稳赢。

王牌班型——至尊班(免费试学>>):人工+智能优质服务 备考省心省力

土建专业:讲师督学,步步为营,赢战考试

①、刘鸿老师每月亲自制定发放学习计划,让学习更加有效。

②、刘鸿老师每天布置作业并语音解析,学以致用,备考更扎实。

③、根据不同备考阶段,刘鸿老师亲自整理并发放学习资料。

④、有问题群内@老师,老师会第一时间进行答疑,不留任何疑问。

其他专业:班主任督学+助教答疑

①、入学即分配班主任,入学回访,学习进度跟踪,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

②、班主任日常答疑、专属答疑平台答疑,讲师直播答疑,助教电话专线回访答疑,解决常见考试问题。

③、班主任每周一次布置学习任务及学习作业,作业语音解析,分享核心考点,

热销班型——钻石班(免费试学>>:全阶段教学,双师资教学,轻松通关

①、8大课程,科学备考三部曲,无死角打通核心点

② 大咖授课:建筑业内大咖王竹梅、郭炜、李恺、刘鸿、徐蓉、李毅佳 等讲师主讲课程。

③ 4V1多样化答疑:授课老师直播答疑+专业老师平台快速答疑+助教微信群及时答疑+题库后台答疑,全面解决学习难题。

⑫ 2个考期+2次免费重学:有效期2年,考试不过,免费重学2次。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