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技术与计量考试时间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09-11 00:00:00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10月31日开考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技术与计量是客观题。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一)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开考 5 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 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使用专用答题卡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2021一造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科目具体分值详情:

评分规则:

(1)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的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选对得分,选错不得分。

(2)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科目每题1.5分,其他科目每题2分。每题的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3)案例分析题:案例分析题为主观题,主观题采取人工判卷的方式,人工判卷评分要求字迹工整或许能多得分,若客案与问题不一致将不得分。因此考生务必要工整书写,并仔细阅读题目,按点答题,确保答案对号人座。


目前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热点推荐:2015-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