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计算器用82还是95的

来源:233网校 2022-04-28 00:55:03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可以带计算器的,但是必须是不具有资料存贮功能的计算器,请各位考生们注意。

在一级造价师考试中计算题量比较大,特别是案例分析,所以考试时一定一定要记得要带计算题,否则肯定做不完试卷。计算器最好使用技巧就是多做题,多操作使用。避免考试时,新计算器用不顺手!

插入模块
 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跟着讲师有效学,一考通关硬核取证!抢先免费领取讲师体验课>>

一级造价工程师《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纸质教辅书0元包邮领取,准造价人热抢的经典资料!立即领书备考>>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计算器选择

1、使用函数计算器,太简单的不够用的,最少要有N次方计算和开N次方的计算,算有效利率时要用到开N次方的计算,一般50-70块就能买到。

2、根据参加过考试的学员反映,考生可以带普通的计算器,计算器不能够带存储功能,最好带一个平时用的顺手的,考试时才不会造成负担。无论计算器能否带入考场,考生可自行准备计算器,以备不时之需。

3、严禁将电子记事本、带汉字储存功能的计算器、寻呼机、手机或其它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

推荐计算器:卡西欧CASIO fx-991CN中文版计算器

推荐理由1:功能多,卡西欧CASIO fx-991CN计算器,具备计算、统计、表格、方程/函数、不等式、比例、复数、基数、矩阵、向量10种计算模式。

推荐理由2:方便大家检查错误,这款计算器能够显示4行内容。

image.png

造价工程师考试计算器使用方法:

1)计算错误基本上是每个考生在练题和考试时都会必犯的错误,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在平时练题时就要当做一个重点问题去攻克。不管用什么计算器,一定要练习手感,尽量不要轻易更换。

2)计算器操作务必每次按键按实,按完后一定核对数字是否有效输入。

3)考生如果时间充裕,做题时可以按两遍计算器,两遍结果一样,才写答案,考试时如果时间不够,可以把一题的前两问或三问算两遍,这样保证会做的题不失分,不会出现做到最后一问时发现第一问就错了,那是应该重新做,还是放弃这道题去做下一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须知

1、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4小时。

2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3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填报一致,其他电子设备及复习资料等规定以外物品必须按要求集中存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带入座位。

4《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它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5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