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造价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模板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2-05-31 09:27:10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生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机构)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  |  | 

 造价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必备!先领先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券+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点击领取新人礼包>>
推荐:618爆款底价抢购,2022造价全科钻石班6折,立省1192元>>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工作年限证明,就是考生考试前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信息要保证正确性、真实性,不能造假,否则一旦被查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严重者会被禁考。

在个别情况需要现场人工核查或者考后资格复审时会要求提供工作年限证明,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相关业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当年年底,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

插入模块

点击下载>>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2022年3月1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有关事项的通知》,确定2022年起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要求降低!具体如下:

新人礼包1200元优惠券/免费精品课程/学习资料 一键领取>>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