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几年一次?需要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08 17:58:00

注册造价工程师有义务接受并按要求完成继续教育,注册造价工程师所在单位有责任督促本单位注册造价工程师按要求接受继续教育,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或剥夺注册造价工程师参加继续教育的权利。

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几年一次?

造价工程师在注册期内要进行一次继续教育,也就是说四年进行一次继续教育注册造价工程师在每一注册有效期内应接受必修课和选修课各为60学时的继续教育。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应按照每两年完成30学时必修课和30学时选修课的要求,组织注册造价工程师参加规定形式的继续教育学习。

超过一个注册有效期或者一个延续注册有效期未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的造价工程师,申请初始注册或恢复执业申请时,应参加中价协组织的继续教育补习学习班,考核合格者由中价协出具相关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注册造价工程师应按本办法规定完成继续教育学习,未完成补习学习的,应在注册造价工程师个人信用档案中予以记录。

办理跨省级或部门变更注册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转出机构已经认定的继续教育学时,转入机构应予以认可。

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需要考试吗?

造价工程继续教育现在都是在网上进行,只要在网上听够规定学好时,就可以参加考试,试题是自动生成。继续教育的考试是比较简单的,一般都是开卷考试的

更多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等信息。

wenzhang.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