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造价工程师超过一年不注册会怎样?可以晚几年再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6 10:25:00

很多考生不清楚,拿到造价工程师证书,不注册会对自身有什么影响,下面就和233网校小造君一起了解:

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150号部令)”,对于证书注册的年限要求为:取得执业资格的人员申请注册的,应当向聘用单位工商注册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以下简称省级注册初审机关)或者国务院有关部门(以下简称部门注册初审机关)提出注册申请。

对申请初始注册的,注册初审机关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20日内审查完毕,并将申请材料和初审意见报国务院建设主管部门(以下简称注册机关)。注册机关应当自受理之日起20日内作出决定。

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初始注册的有效期为4年

申请延续注册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延续注册申请表;

(二)注册证书;

(三)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前一个注册期内的工作业绩证明;

(五)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附: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2020年2月19日修正)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4-5月份!每个地区领取方式、发放时间各不相同,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随时了解造价证书领取信息!

相关信息:

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申请表填写方法(附申请表下载)

全国造价工程师注册审核不过有哪些原因?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