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师交通运输专业提交注册申请后,如何查看办理进度?

来源:233网校 2021-06-05 00:00:00

交通运输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提交注册申请后,如何查看办理进度?

官方回复:您好!交通运输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工作均在交通职业资格网“我要注册”栏目办理。

当您提交初始注册申请后,您可随时登录“全国公路工程造价人员管理平台(glgczj.jtzyzg.org.cn)”或“全国水运工程造价人员管理平台(sygczj.jtzyzg.org.cn)”通过“注册查询”功能查询办理进度。

如已注册成功,您可点击该条记录的“查看详情”查询您注册的有效期截止时间、执业印章编码和注册证书编码等具体信息。

信息来源:交通职业资格网(http://link.233.com/10733/LTPU/LEAP/home/html/newsDetail.html?newsid=961b94dcdff94ddd99c31a345c45479e&&newstype=0101)

相关新闻:

简单!7步即可完成交通运输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

交通运输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关情况解答回复

一级造价师交通专业注册入口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