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关于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申请个人身份证信息变更的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1-12-27 10:40:15

因身份证信息变更或有误,无法办理相关注册业务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应通过全国工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提交个人身份证信息变更申请,并按下列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再申请办理相应业务。

1.因户口登记项目内容发生变更的,如:姓名、出生日期、公民身份证号码等变更,需提供公安派出所规范出具的相关证明;

2.因重复(虚假)户口被注销的,需提供公安派出所规范出具的注销户口证明;

3.因报名考试时填写错误等原因考试信息有误导致注册系统中身份证信息错误的,需由省级以上(含省级)报名考试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

4.考试时信息无误,因注册系统中身份证正常升位填写错误的,需提供身份证或户口本等相关证明。

除上述证明材料外,还应提供当前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证明须注明经办人姓名及办公电话)。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21年12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834/zjxx/zjxx4/zh20211224100822.shtml

一级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申请表

image.png

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变更包括变更聘用单位、身份证号码正常升位和变更聘用单位资质证书情况。注册信息发生变化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应在两个月内提交网上变更申请。

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国务院有关部门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机构收到网上申请材料后,10日内通过管理系统作出决定。准予变更注册的,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国务院有关部门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机构在其注册证书变更注册登记栏填写变更信息,加盖印章。

执业单位多次变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变更申请间隔无时间要求。

注册两个专业的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发生变化,应同时提交两本证书变更注册申请,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国务院有关部门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机构应合并办理变更手续。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