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注销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2-02-14 09:36:00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注销证书

(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

插入模块

申请注销注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应登录管理系统在线填写申请信息,并上传注销注册申请表扫描件(或照片)。

注销注册申请表无聘用单位签字、盖章的,申请人还应提供与聘用单位的解聘证明(包括解除、终止劳动合同的书面证明或劳动仲裁部门出具的仲裁裁决书或法院判决书等证明材料)。

注销注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国务院有关部门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机构收回其注册证书。

注销注册证书需要提交的材料

①、注销注册申请表。注销注册申请表无聘用单位签字、盖章的,应提供与聘用单位的解聘证明(包括解除、终止劳动合同的书面证明或劳动仲裁部门出具的仲裁裁决书或法院判决书等证明材料)

②、注册证书

注销注册申报流程

申请人如需要办理注销注册,应点击“注销注册”,操作流程可参考“初始注册”)。

待审批通过后,将返回审批结果后,注销注册业务完成。如需重新执业,需要办理初始注册业务。

  

拿下一造证书,各地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全指南(各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