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师注册时间要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3-03 00:56:23

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无签发日期的,自批准之日起18个月)后首次申请初始注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应提供自申请注册之日起算,近1年的继续教育合格证明,继续教育学时不少于30学时。

插入模块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受理时限
注册类型受理时限注册公布
初始注册住房城乡建设部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材料提出审批意见在门户网站(https://link.233.com/12199/)公示、公告。

延续注册、注销注册、证书补办、暂停执业和恢复注册

住房城乡建设部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决定申请人可在管理系统中查询审核状态及结果。
变更注册业务(含聘用企业更名)和身份证号码正常升位省注册中心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并出具审查结果。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行网上申请,申请人本人登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入“个人办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点击“”选择业务类型——在线办理。一级造价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各专业)


热点推荐:

各地一级造价师行情,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凭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可办理个人所得税抵扣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