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网络平台登录

来源:233网校 2022-05-15 00:35:18

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学习的形式有:

1、参加中价协或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组织的注册造价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学习和集中面授培训;

2、参加中价协或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举办的各种类型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培训班、研讨会;

3、中价协认可的其他形式。

插入模块

登录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官网link.233.com/11834,进入“会员服务系统”,申请加入个人会员或登录会员账号,参加线上培训课程学习。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超过一年,但少于一个注册有效期(4年)申请初始注册的人员,在申请初始注册时,应提供自执业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至申请初始注册年度止,每满1个年度不少于30学时继续教育学习证明。超过一个注册有效期或者一个延续注册有效期未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的造价工程师,申请初始注册或恢复执业申请时,应参加中价协组织的继续教育补习学习班,考核合格者由中价协出具相关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