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简化江苏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办事流程通知

来源: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02-22 09:47:01

各有关单位、各相关人员: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办标〔2020〕26号)文件精神,现对我省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办事流程进行简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23年3月1日起,在我省办理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机构内变更、机构外变更(流入)、身份证号码正常升位和变更聘用单位资质证书等申请事项的,采取全过程网上受理、审批方式,不再要求提供申请表原件,也无需邮寄注册证书原件至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

2.办理流程。申请人登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地址:http://link.233.com/22215/cecaopsys/,以下简称“管理系统”)进行相关业务申请,申请提交后即为受理,自受理之日起10日内通过“管理系统”作出决定。

3.变更贴条发放。准予变更注册的,由我中心制作变更贴条,并邮寄至企业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人自行至相关部门领取。贴条领取通知可登录“江苏建设人才网”-“通知公告”栏目查看。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2023年2月2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756/swhyFront/InfoDetail/Default.aspx?InfoID=c44c2baa-d125-4942-9a59-5c67077a90a5&CategoryNum=003

热点推荐

《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实施暂行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行情,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认定工程师职称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全指南(各专业)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