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新疆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8-12-25 09:19:00

2018年新疆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根据国家人社部工作安排,2018年新疆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9日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

点击进入>>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历年造价师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
10月27、28日
12月29日
2017年
10月21、22日
12月21日(周四)
2016年
10月15、16日
12月15日(周四)
2015年
10月17、18日
12月17日(周四)

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和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成绩有效期: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获得资格证书,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参加专业科目且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注意:为保证新旧考试平稳过渡,原参加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全部科目且通过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其考试合格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4年为一个周期的办法顺延至2020年,此部分应试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变更报考专业,若变更专业则按新应试人员报考。

查分关注:

2018年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规定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指导专题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