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会有官网公告通知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2-26 09:55:00

最新消息:2018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等了一周的成绩,还是没有公布。不少同学开始急中生智,问:2018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会有公告通知吗?答案是,当然不会!根据往年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经验,造价师的考试成绩,想要出,就出了,不会有预告,也不会提前有通知!当然,成绩查询开通后,你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还是通知的!如下图:

blob.png

所以,如果自己不关注,可能中国人事考试官网就自己悄悄的开通了!但是,如果你预约了短信提醒。即使你不关注也没关系,因为出成绩了我们会第一时间短信通知你!!!立即报名查分预约提醒

blob.png

不过小编根据去年的截图了解到,造价工程师查分入口一般会在上午9点左右开通。明天就是12月27日了,也是考后两个月的第一天,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会在明天上午9点公布吗?不管如何,先早早收藏好查分入口才是最靠谱的!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查分网站://www.cpta.com.cn/

考生可登录官网链接输入姓名、准考证即可查询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