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8年河南省直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结果通知

来源:河南职称网 2019-04-25 16:12:00

关于公布省直考区2018年度部分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审核结果的通知

经审核,现将2018年度省直考区社会工作者、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审计、统计、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测绘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二级计量师等11种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审核结果公布。对于审核不通过者,将取消资格。

未公布的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审核结果还没审核完毕,且纸质证书没有发到河南。请省直考生关注河南职称网工作通告栏目。

各省辖市考区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审核结果由省辖市人社局自主公布,省辖市考区的考生可关注并查阅省辖市人社局官网结果公布。

附件:2018年度省直考区审核情况.xlsx 

2019年4月24日

推荐:2018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 | 继续教育怎么办理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