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9辽宁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10月18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9-15 00:00:00

2019年辽宁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10月18日9:00起,10月25日24:00截止。届时在报名网站(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核查(咨询)点联系。

点击进入>>2019年辽宁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使用专用答题卡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它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 卡上作答。

考后233网校任课老师,会进行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视频解读,分析考点方向。免费试听>>

2019年辽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6日、27日。以下为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10月26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2:00-4: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7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 个专业)

下午:2:00-6: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 个专业)

一级造价临考冲刺:

2014-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考前资料包:新版教材视频讲义+高频考点题+考前10页纸+考前题+历年真题。下载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均提供免费下载,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自行下载打印资料!

ziliao.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