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防控疫情: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前14天该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20-10-10 10:42: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各省人事考试网已发布通知,要求各位考生需要考前14天起申领当地“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状态,进行体温监测,应试时持健康绿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很多考生会问,考前14天是从哪天算起呢?按照考试时间推算,也就是10月10日起,请大家务必重视申领好自己的“健康码”,以免影响参加参考!

image.png

具体要求可点击查看:31地疫情防疫汇总!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一周开始打印,今年准考证最早打印时间为10月16日(各地具体时间:准考证查看),大家现在就需要提前了解下一造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千万别在这个环节错失!

考生须在各省规定时间内登录人事考试网,点击“准考证打印”,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后,须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更多内容戳:注意事项查看!

具体考场考点安排详情查看准考证,打印完毕后,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考试当日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原件方可进入考场,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下载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1套全真模拟卷+章节习题

5.png

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