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疫情再度来袭,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会取消吗?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1-10-21 12:16:03

面对大范围疫情再次来袭,即将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开考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会受到影响吗?如果你有相同顾虑,请往下看>>

首先,给大家一颗定心丸:一级造价师考试被取消的可能性很小!

一、疫情正在有效控制

截至10月21日11时,全国新增本土(甘肃5例,内蒙3例,湖北2例,宁夏4例)。相比9月爆发式增长,本次疫情防控应对措施及时,各风险地区已经进行排查、检测,相信能够快速对疫情发展有效控制。

二、尚未有地区发布一造取消考试通知

10月21日11时,造价君查询各地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信息平台,暂未有省市发布一级造价师取消考试通知。而取消10月23日、24日药师等考试的地区只有黑龙江、内蒙古。

同时,各地区也发布了最新疫情防控须知,其中湖南针对10月23日考试项目不取消,只对有相关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要求不得前往考点参加考试。(见截图)

随着国家防控疫情的经验越来越丰富,各个省份都已经建立起了完备的考前防疫制度,疫情给考试带来的影响也越来越小。像湖南这种考试期防控措施,应该相对于一刀切的做法,是比较善解人意。毕竟一年只有一次机会,一但取消考试就相当于又要复读一年。看似现在疫情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如果形势不是特别严重,造价君觉得这种处理方式可以借鉴效仿。

三、一造临考前一定要注意查看各地防控要求

①无特殊情况,首先完成疫苗接种

②考前不要前往14天内有省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不含中高风险地区)

③在考试一周,各个省份都会发布考前防疫政策。小伙伴们要按照防疫政策的要求来准备进场材料,就可以顺利的完成考试了!(基本所有地区现在参加一造考试需凭核酸检测报告或电子证明入场!

10月23日起,2021年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开始。打印完成准考证后,请详细阅读注意事项

附: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疫情防控要求

点此查看>>各省最新疫情防控通知,每天实时更新

下载233网校APP或者加入一造备考群,有消息我们将及时通知大家。现在大家只需要安心复习准备参加考试即可。

领取VIP题库 | 章节题库+冲刺密训套卷+历年真题 

土建+安装+交通+水利,全科资料下载

相关热点问题解答:

1)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

可以带普通的计算器的,就是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

2)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带手表吗?

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戴机械手表,但是不能携带电子手表或有储存功能的电子产品。有的考场没有钟表,自己备一块手表看看时间,在考试的时候就能清楚的知道时间,不影响答题进度。

3)造价案例考试可以用涂改液吗?

不可以。平常的小考试是可以的,但是像一些司法考试、高考、一建、监理等考试是不允许使用涂改液。

因为机器扫描阅卷:涂抹了涂改液的地方会产生镜面反射以至于扫不到,并且如果涂抹不均匀,答题卡厚度不达标,是扫不进去的

所以,一级造价师案例考试时,如果写错了只要用个斜杆划掉就可以了。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