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甘南州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4日-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3-10-10 10:15:10

2023年甘南州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4日-29日,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学霸君提醒您: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一造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均不错过!

查分提醒.png

一、2023年甘南州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

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2023年10月24日9:00至10月29日14:05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所选考试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流程: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③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④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扫码进入2023年一造备考交流群,与群内考友一起交流学习,冲刺备考吧~

添加学霸君.png

二、2023年甘南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设置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3年10月28日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2023年10月29日

0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二)考点设置

本次考试在省直(兰州)及部分市州设置考点,只接受现工作地、居住地在甘肃省的考生报名参加,具体地点以准考证打印地址为准。

三、2023年甘南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凭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含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前仔细核对考场号及座位号,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的,按违纪处理。开考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请应试人员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二)应试人员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用于主观题作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各科试卷题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

(三)《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报考人员务必在答题前仔细阅读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应试人员应做到诚信参考,若有违反,将按照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 号)严肃处理。

(五)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答卷,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若有其他相关证据证明其违纪的,视具体情形给予违纪处理。提醒广大考生务必诚信参考,同时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

送书2.jpg

备考资料推荐

1、精品电子资料。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数字考点/计算公式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造价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2、精选题库。造价备考,怎么少得了刷题?233网校造价题库会根据不同的备考时期,上线不同难度等级的模拟套卷,让你循序渐进,掌握解题思路,熟悉考试环境,测出真实水平。更有专业教研团队甄选出的高频考题、历年章节真题及易错题等高质好题,帮助考生摒弃题海无用战术,精准把握考点,节省时间高效备考,是考前1-3个月备考冲刺的最佳选择。

640-160冲刺试题.jpg

3、热销课程。学习时间紧?知识点掌握不牢固?自学效率低?报课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抢学重点,短期逆袭!试听课程>>

造价课程.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