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10-24 09:42:14

2023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4日-27日,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流程: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③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④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添加学霸君.png

准考证打印要求

1、在打印之前务必核对好准考证上的个人相关信息,在确认完全正确后再打印。

2、使用A4纸张打印。

3、打印成黑白或者彩色都可以。

4、建议在打印的时候可以多打印几份备用,以免到了考场忘记带准考证不能进入考场,可以将多余准考证放在自己笔袋或书包携带到考场。

5、保证准考证的字迹、照片、内容的清晰。

一级造价师准考证主要包括以下信息:

1、个人信息部分;(准考证号、考试地点、考试科目、考试具体时间、考场、座位号等)

2、应试须知;

3、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于考前一周(工作日期间)到报名点所在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2023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科目和题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10月28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客观题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客观题

10月29日

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客观题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主观题

注:《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