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济源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温馨提醒

来源: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10-24 09:42:16

2023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8—29日举行。应试人员参加考试的科目、时间、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现就广大应试人员在考前和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示如下:

考前狂背考点】【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

30页纸6.jpg

熟悉考试时间及科目

10月28日

上午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9日

上午0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4个专业)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及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10月23日9:00至10月27日17:00,网上已缴费的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用A4纸自行打印(黑白、彩色均可)。

考试事项需注意

(一)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社保卡、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考点辖区公安派出所办理并注明用途的证明)和准考证方可入场,应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请将规定以外的随身物品放在物品存放处。如考试中发现带至座位则视为作弊。

(二)考生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禁止入场。本次考试开考2小时内不得退场。所有科目均为闭卷考试。

(三)《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答题前请考生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四)考生参加考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五)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查询成绩。

提前熟悉路线

沁园中学(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799号)

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严格遵守考场考试纪律,诚信参考!祝您再接再厉,一路升华,考试顺利,成绩如意!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947/rsks/gggs/gggs/t916978.html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