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紧急通知:多地交通管制,2023一造考试出行特别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23-10-26 15:52:20

随着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临近,多个地区发布了关于交通管制的紧急通知,提醒参考人员提前了解交通管制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避免耽误考试,详情如下:

考前狂背考点】【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

30页纸6.jpg

成都考区:

【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各位考生:因2023成都马拉松将在10月29日上午开赛,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在成都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及时关注交通部门有关交通管制通知,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路线和方式,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前往考点,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北京考区:

【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参加本周末考试的考生请注意:2023年贝壳北京马拉松比赛于10月29日举行。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交通管制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预留足够时间,避免耽误考试。祝您考试顺利!

日照考区: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日照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29日在日照市举办,届时烟台路等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参加10月29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提前了解交通管制具体要求,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影响考试。

陕西考区:

【陕西人事考试网】

(一)2023西安马拉松赛定于10月29日(星期日)7时30分在西安主城区举行。

赛事期间,除持有2023西安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

赛事准备期间交通管制措施

1.10月28日6时至10月29日活动结束,对会展一路(西会展路至东会展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10月28日22时至10月29日活动结束,对长安北路(南门至南稍门十字北口段)、南门盘道(不含南门下穿隧道)、南大街(粉巷至南门盘道段),实行交通管制。

3.10月29日0时至活动结束,对南稍门十字实行交通管制。

4.10月29日4时至8时,对长安北路(南稍门十字南口至南二环长安路立交段),实行交通管制。

5.10月28日22时起,赛道全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停放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赛事进行期间交通管制措施

1.10月29日7时起,对赛道南门盘道至太华北路与永隆路十字北口实行交通管制。

2.10月29日7时30分起,分别对赛道太华北路与永隆路十字东口至会展一路东口;欧亚大道与灞河东路丁字至港兴二路与灞河东路丁字南口实行交通管制。

3.10月29日8时起,对赛道港兴二路与灞河东路丁字南口至奥体大道西安奥体中心东门实行交通管制。

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确认相关活动是否对出行有所影响,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安全等方面的准备。请考生充分考虑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和停车场地容量,考试当天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足够的出行时间,避免参加考试时走错考点、进错考场,避免延误考试。

(二)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社会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三)西安铁道职业学校、明德理工学院等考点因受修路等因素影响,易造成交通拥堵,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到达考点。

所以,学霸君在此特别提醒各位考生:

一、还没打印准考证的同学们,赶紧去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万一给你安排的太远了,需要提前一天去考场附近,可以提前安排行程。

二、已经打印了准考证的同学们,如果安排的考场跨市,或者很远,不太方便的,建议提前去踩点,如有必要可以提前定一个宾馆,特别是考两天的考生,早上怕堵车而赶不到。

三、准备好所需物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橡皮擦、黑色墨水笔或者黑色签字笔、无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这几天注意饮食,适当休息,不要生病了,备战了这么久,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影响了,真的很可惜。

各地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前提醒
地区官方通知准考证打印时间
重庆
2023年重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温馨提示10月23日-27日
辽宁
沈阳考区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应试人员考前温馨提示10月21日-27日
湖北
2023年荆州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10月23日-29日
2023年孝感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10月23日-29日
2023年宜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温馨提示(附考点地图)10月23日-29日
2023年黄冈考区一级造价师考试温馨提示10月23日-29日
广东
开考提醒 |2023年广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即将开考!10月24日-27日
2023年肇庆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及考点设置10月24日-27日
考前提醒 | 2023年汕头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生请注意10月24日-27日
2023年江门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10月24日-27日
西藏2023年西藏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通知10月24日—27日
陕西2023年陕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10月21日-29日
2023年陕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出行特别提示10月21日-29日
2023年安康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温馨提示10月21日-29日
四川2023年眉山市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特别提示10月23日至27日
江苏盐城考区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点线路图及考场分布图10月23日-27日
2023年无锡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提醒10月23日-27日
2023年扬州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提醒10月23日-27日
2023年徐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示10月23日-27日
河南2023年济源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温馨提醒10月23日-27日
2023年许昌市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温馨提示10月23日-27日
山东2023年威海市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前特别提醒10月24日至29日
2023年日照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重要提醒10月24日至29日
内蒙古2023年包头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10月24日至29日
注:其他地区公布后,本文将同步更新,建议考生收藏并及时关注!
01一造考后真题估分及交流群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8日-29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点击查看>>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答案

进群估分.png

02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

233网校提供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考后由王竹梅、李恺、吴新华、李恺等老师带大家在线对答案,精准估分!大家一定一定记得提前预约哦~各科直播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直播日期直播时间真题直播预约入口主讲老师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10月28日
19:00-21:00真题直播王竹梅
建设工程计价10月29日18:00-20:00真题直播郭炜
技术与计量(土建)10月29日20:00-22:00真题直播吴新华
案例分析(土建/安装)
10月30日
19:00-21:00真题直播李恺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