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app下载

推荐一款考中级会计比较好用app!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5日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APP哪个好用??那当然是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APP啦!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APP哪里好呢?往下看你就知道啦!(附上233网校APP首页)

image.png

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APP有五大特色:

1、在线课堂:专业教研团队,为不同考生定制不同教学方案。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充分利用考生碎片时间。

2、在线题库:包含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以及挑战赢积分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image.png

3、实时热点:热门变化实时更新,报考时间、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及时更新,让你不再错过考试的任何一环节。

4、干货笔记:实时更新考试知识点、历年考试真题、必考知识点、思维导图等学习资料,助你一臂之力。

image.png

5、在线直播:定期举行老师直播答疑,在APP预约直播提醒,参加直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和初级会计授课老师面对面交流。

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APP这么好,那要怎么下载?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即可开始免费听历年真题课,免费做题!

中级会计备考APP

中级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小伙伴们赶紧下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APP学习吧!

题库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