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通知于1月29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9日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通知于1月29日公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10日至31日,在此报名期间“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及缴费系统开通。(查看: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

2017年已结束,新的一年来到,不少考生等待漫长的中级会计考务通知已经觉得心神疲惫。小编特地整理了近两年关于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的发布时间,发现2016年-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务安排通知分别是2015年12月9日、2017年1月5日下发,而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务公告于1月29日公布。由于许多同学是第一次报考,小编建议大家都了解一下整个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流程,避免在备考中影响心情。

 中级会计师考务流程:1月下旬下发全国考务公告(公布全国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大纲、报名时间)——1月份各地区发布考务公告(公布各地区考务规定)——2月合格证书开始领取——3月份全国报名入口开通(考生报名、预定教材)——4月份教材发售——6月补报名——7、8月备考——9月考试——10月查分——11月成绩复核——12月考后审核。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月31日。届时,考生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开通的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通知

点击图片进入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确定为9月8、9日,考试时间为两天。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小编推荐:中级会计师报考百问百答点击报名条件在线查询

快速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中级会计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