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3月12日-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9日

根据考试安排,2020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将安排在3月12日-29日建议大家提前关注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同时也可以进行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名栏目,进行短信预约。

手机短信预约2020报名时间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2020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根据规定,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3月12日-29日>>点击查看详情,各地区在此时间段内完成网上报名。

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可进入全国官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中级会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缴费。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

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点击查看详情>>

(一)报名参加中、高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点击查询>>你是否符合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查询入口

中级会计师报考科目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听历年真题解读课!

233网校APP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真题:中级会计师各科学习笔记| 历年真题下载版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