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北京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3月16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6日

北京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打开网站后,点击左下方“考试报名”即可找到相应的报名入口。

根据考试安排,2020年北京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在3月16日开通,报考2020年北京中级会计师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及时完成报名及缴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视频教程:各章考情分析>>免费试听!

>>进入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短信预约2020年中级报考短信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2020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高级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现场审核(仅涉及首次报考人员)的方式。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按照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付费。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具体说明:

(一)首次报考人员自行上传照片:照片源文件要求清晰,完整,近期标准证件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报名界面通知通告)。

(二)网上付费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支付。请考生选择一种付费方式,避免重复缴费。

(三)网上付费成功后,报名成功。

报考人员须自行登录http://link.233.com/25315(请点击专题栏目—会计职称考试业务—考试相关服务—考试报名)查询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打印准考证。

(五)因北京市机位资源分布不均衡,部分考生存在跨区考试情况,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六)首次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地点。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关注:

高能预警!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将提前发布!

教材还没下来,中级会计师现阶段有哪些资料可以替代?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