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高能预警!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将提前发布!

作者:233网校 2020-03-03 16:36:00

听说,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将提前发布?有木有吓到你?学霸君讲的这些不是空穴来风,有图有证据!请看!

图片.png

以上图片来自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中级会计考试教材购买页面截图。

上图中提到: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最晚2020年3月17日24点前发货,而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恰恰是官方指定的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的购买入口之一。由此推测,3月17日前后发布考试教材的概率非常大。

(>>全科高端班购课送教材,点击下图查看更多详情)

158106005726391.jpg

中级会计备考是一场竞赛,考生不要一味的等待新教材到手,现阶段我们可以利用旧教材,先把基础知识过一遍,新教材发布后,重点学习变动的部分即可。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动预测>>,考生在学习时可以先避开这些可能存在变动的知识点。提早备考,更有胜算!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关注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