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一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2日

根据考试安排,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在9月第二个周末,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5-7日进行,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通过考试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中级会计取证指导>>

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和《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师以上三个科目的考试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通过,方可获得中级会计师证书。

2020年中级会计师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

图片.png

考试时限: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

233网校老师在这里提醒大家,中级会计师考试实行无纸化上机考试,不熟悉计算器操作的需尽快熟悉中级会计机考答题操作方式,避免丢分情况发生!即刻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模拟考场,让你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赶快提前熟练操作吧!

操作方式:进入233中级会计师网——题库——选择其中一个科目——选择模拟试题——选择全真机考——进入模拟考场——开始答题!

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题库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