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3日

根据考务安排,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安排在3月10日-31日进行,中级会计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由于中级会计师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致,233网校会计君提醒大家,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因为,中级会计考试一年只安排一次,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全国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手机短信预约2020报名时间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已发布,根据安排,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在9月5-7日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通过考试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

考试名称

考试日期

4

会计(初级)

5月9-17日

22

会计(中级、高级)

9月5-7日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听历年真题解读课!

中级会计题库APP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