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4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在3月10日-31日进行想要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为避免大家错过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考试报名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功能,你只管安心学习,琐事放心交给233网校!

手机短信预约2020报名时间短信提醒,及时知晓考试报考!

中级会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缴费。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资格审核等事项。

根据规定,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部分地区为考后资格审查),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报考费用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40元-70元之间,具体收费以当地考务文件中公布的收费标准为依据,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

中级会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缴费。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link.233.com/10280)进行报名。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