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长沙发布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公告

来源:长沙会计网 2020年2月26日

湖南长沙将于3月进行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工作,未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已采集但未审核通过的人员,将不能正常报考。请准备报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及时进行信息采集!

请拟报考人员确认本人是否已经完成了信息采集。因审核信息需要一定时间,务请尽快进行信息采集,并注意查看审核状态,以免耽误报考。

信息采集网址:http://220.168.30.69:6015/hnkj/accUser/space/login_c.jsp

采集方式

我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采取网上采集方式。采集对象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link.233.com/24866/),在网站首页“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栏目按要求如实填报上传相关资料,确认无误后提交即可。

信息采集实行属地化原则。在职会计人员选择工作单位所在地行政区划进行采集,非在职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学校所在地中任选其一进行采集。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