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新疆中级会计报名时间拟定于3月17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6日

新疆会计人员服务平台发布了关于2020年会计中级无纸化考试温馨提示,新疆考区2020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时间拟定于3月17日开始。详情如下:

按照财政部关于会计中级无纸化考试安排,新疆考区2020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时间拟定于3月中旬开始,我区为考前资格审核模式,在报名前将对考生的工作年限(大学本科工作4年以上,专科5年以上)、2019年度继续教育完成情况、从业人员信息采集情况等进行审核。

广大从业人员可登陆“新疆会计人员服务平台”,在继续教育界面提供的四家网络培训机构选择继续教育课程,2019年度需完成90学时继续教育,其中:专业课程不少于60学时。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会不会推迟?快看官方怎么说!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中级会计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