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会不会推迟?快看官方怎么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5日

新型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每天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有很多消息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假期不断延迟,企业不断推迟复工....有不少考试官方确定推迟!那么,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会推迟吗?快来看看官方通知怎么说的。

终于!有财政局就中级报名、初级考试会不会延迟回复了!同时,财政部公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会计工作的通知》,赶紧往下看!

近日,武汉市财政局发布《关于武汉市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会计服务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通知中第四点主要针对会计资格考试,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了工作安排,具体如下:

图片.png

1、湖北省在疫情期间停止纸质版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发放及补办工作!

2、3月份全国会计专业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是否延迟,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是否改变,以及5月份初级考试是否延迟,待省财政厅具体政策明确后再另行通知!

由此可知,关于中级报名、初级考试到底会不会延迟,湖北省财政厅很有可能会在近期发布相关通知。

目前,河北、陕西、四川、福建、甘肃、内蒙古、安徽、西藏已发布了报名通知,变化调整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小。如有消息,233网校学霸君会及时通知大家!敬请持续关注!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推荐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常见30问!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