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中级会计师考试或不会推迟?!财政部通知里这样写到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日

5月27日,财政部发布了《2020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提到: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定于2020年9月举行。这是否意味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或不会延期了呢?

图片.png

不少考生纷纷留言咨询这个问题:这是不是意味中级会计考试不会延期了?之前推迟的四六级考试(原定于6月的)和卫生资格考试时间都已确定了。

确实,财政部在这个时候在通知中再次提到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定于2020年9月举行,很大程度上表明中级会计师延期考试的可能性不大,当然,这得等待官方通知,以官方最终通知为准。

现在,各位考生能做的,就是按照9月份考试来备考,抓紧时间进入状态,对于回家就犯懒、犯困的考生,你需要的是氛围,是督学。233网校中级会计考点打卡活动火热进行中,赶紧加入吧!和所有会计人一起奋战吧!【立即加入>>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