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考生注意!这些地区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3月20日将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0日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相继开通,还没报名的同学,别等到最后一天才报考,以防系统繁忙出现问题,耽误考试!部分地区报名入口3月20日将关闭报名入口,相关地区考生需及时报名!

3月20日关闭报名入口地区

上海

第一阶段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10:00开始至3月20日24:00结束;第二阶段报名时间:2020年3月25日10:00开始至3月31日24:00结束。

点击进入>>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考试报名统一通过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报名及缴费均在3月31日24时截止。

上海考生注意

报考人员在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系统中的相关信息(包括历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信息),是判断其会计工作年限的参考依据。

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完成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登记,以免影响报考资质审核。

湖南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以下途径报名缴费〔2020年3月10日-20日(11天)和3月30日,共12天〕

点击进入>>2020年湖南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湖南考生注意

报考人员需提前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且审核通过后方可报考。报考人员应认真对照信息采集项目,准确填写,并对所采集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否则影响正常报名。

湖南会计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但不包括其全日制学历在校学习和实习时间,计算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在职人员考取硕士研究生(提供就业社保证明),学习期间计算工作年限。非在职人员硕士研究生学习期间不计算工作年限。

浙江

浙江省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统一为2020年3月10日10:00-20日16: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25日10:00-27日16:00。

点击进入>>2020年浙江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请广大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和缴费。错过上述报名和补报名时间的,将无法参加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