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这些地区报名入口开通,2020中级会计考生遭遇超严格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0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已开通!全国报名时间是:2020年3月10日-31日。还未报名的点这里进入报名入口>>

各考生注意!吉林等地区已经明确通知不会有补报名,今年各地中级补报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抓紧时间早报名,今天为大家准备了各地报考时间汇总及流程;另外,广东等多地报考需要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江西等地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继续教育证明、江苏扬州等地区需要提供社保缴费证明。超严格报考来了,具体及更多注意事项,以及报名流程等,请往下查看。

2020年3月10日开通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有以下11个地区,大家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哦。

<<2020浙江中级会计师报名:3月10日-20日,补报名:3月25-27日

<<2020海南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30日

<<2020辽宁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31日

<<2020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31日

<<2020福建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31日

<<2020湖南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20日

<<2020云南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31日

<<2020陕西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30日

<<2020青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31日

<<2020宁夏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31日

<<2020甘肃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29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第1步: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点击报名页面左下方的“考试报名”。

第2步:选择中级会计职称报考省份,然后进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报名页面。

第3步:根据自己是“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第4步:点击进入以后,查看网上报名须知,选择“完全同意”以后,点击下一步。

第5步:进入报名入口,选择所在省份,查看照片上传注意事项,点击下一步。

第6步:选择所在省份报考

第7步:填写个人证件号码、姓名信息和报考级别,点击下一步。

第8步:个人详细报考信息填写完成后,在此步骤需要上传符合第五步要求标准的照片,点击下一步。

第9步:进入考试费用及设置登录密码页面,确定“我已读过所有公告”并设置好登录密码,点击下一步。‘’

第10步:信息输入完毕后,会自动生成报名注册号,一定要牢记自己的注册号。《报名信息表》用于资格审核,建议考生们都打印出来。

注意事项

1、请注意使用较高版本的IE浏览器进行报名;

2、报名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进入报名网站,请错峰登录。

近两年来,中级报考较以往比较严格,比如要求报考前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提供继续教育材料证明、提供社保证明等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严格的报考要求!

严格要求1:要求报考前先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2020年这些地区报考要求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广东、山东、陕西、甘肃、海南、天津、辽宁、上海、吉林、江西、青海、湖南、江苏。

严格要求2 :多地纷纷要求提供继续教育证明

2020年,地区资格审核需要提供继续教育证明(或继续教育将作为工作年限判定依据):江西、福建龙岩市、上海、江苏、山东、重庆

严格要求3:提供社保证明

江苏宿迁、扬州、苏州、泰州、南京、阜宁县地区报考,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今年受疫情影响,河北、内蒙古地区取消2020年中级考前现场审核,推迟为“考后审核”,甘肃地区、西藏拉萨发布重要通知:报名审核方式由原来的考前现场审核调整为考后审核。而重庆地区则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我市实行考试后进行资格审核。福建地区也调整为考后审核。【查看详情>>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预告: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安排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中级会计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