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北京中级会计师考生注意6月28日截止缴费,切勿错过!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2020年6月24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定于9月5日-7日举行,受疫情影响,北京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推迟2020年度北京市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审核时间的通知》,决定将现场审核工作推迟到考试结束后进行,首次报考人员于2020年6月21日-28日进行网上缴费,在付费时间内没有缴费成功的考生将不能参加当年考试。

图片.png

财政部在会计资格考试常见问题解答中也贴心的说明,报名确认和交费是网上报名不缺少的环节,如果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费,将视为放弃报名!

北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缴费流程参考如下:

第一步:找到热点专题模块,点击会计职称考试政策咨询;

第二步:找到考试相关服务模块,点击中级下面的“考试报名”按钮;

第三步:点击登录按钮;

第四步:输入个人报名注册号与密码,如忘记报名注册号或密码可点击找回按钮。

再次提醒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北京财政局进行缴费,错过将无法参加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