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河北唐山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退费公告

来源:河北省财政厅 2020年9月16日

各位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唐山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进行,对2020年度在唐山考区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本着自愿的原则可申请全额退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时间

申请退费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至10月20日,逾期将无法办理退费事宜。预计退费到账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前,退费将按报名时原支付渠道退还。

二、申请范围

2020年度唐山考区已报名且交费成功的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

三、申请流程

考生登录退费申请页面“http://link.233.com/13901/hbkjgl/kjzy/refund/login.do”,按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202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河北考区)考试费退费申请步骤》。

四、温馨提示

1.已于2020年8月1日至7日提交退费申请的初级资格考生,无需再次提交退费申请。如果需延考到明年,可以取消前期退费申请。

2.不需要退费的考生,无需任何操作,将把今年考生数据并入到2021年度考试系统。

3.考生申请退费后,将取消延考至2021年度考试资格,请慎重决定。

4.因银行卡丢失、注销等导致原支付渠道不存在,无法接收退费的情况,考生登录查看退费进度,如提示退费失败时,应提交可正常使用的考生本人银行卡相关信息,待原支付渠道退费结束后再行处理。

5.2021年度需要修改考试地区或中级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需先申请退费,退费后再在2021年度报名时重新选择考试地区或科目。

6. 唐山考区报名成功的2020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生,2019年度各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7.部分银行针对银行卡小额或退费交易不发送提示短信,请考生注意关注银行卡的交易明细。

8.申请退费的考生应按规定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前应仔细核对,确保提交的信息真实准确。

敬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

唐山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附件:202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河北考区)考试费退费申请步骤.doc

原标题: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唐山考区)退费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623/kjfw/gs/ts/202009/t20200915_1304192.html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