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官宣!2021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时间已确定?

来源:扬州市人民政府 2021-09-26 08:36:06

2021年9月4-6日中级会计考试延期地区:陕西、湖北、江苏(徐州、淮安、宿迁、南京)、河南(商丘、郑州)、云南(德云洲)、江苏扬州(考试取消)。之前扬州发布公告说明,取消扬州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但小编发现9月24日扬州市人民政府对扬州中级会计考试时间进行了回复。

扬州市人民政府【寄语市长频道】给出了回复 :2021年扬州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的考生,11月13至14日举行考试!笔试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具体情况以财政局网站通告为准。

官方原文来源,扬州市人民政府,地址:http://link.233.com/13170/12345zfrx/jysz_choose.html。

连取消了考试的扬州地区也可以考试了吗?那2021延期考试的地区是不是都要抓紧时间学习了!

中级会计考试免费资料包

点击进入“学习资料包”,即可领取中级会计考试免费资料包。这里有大家需要的财务管理公式、经济法法条、会计实务分录、考前冲刺等等干货。戳这里免费领取>>

中级会计考试方式?

中级会计考试采取无纸化考试形式,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题组卷,考生读题、填写和提交答案,这些全部都在电脑上完成。免费体验233网校无纸化系统>>

进入2021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