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四川内江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1576人,参考率42.98%

来源:内江市财政局 2021-09-18 08:52:41

2021四川内江中级会计考试共报名1576人,应考4663科次,实考2004科次,参考率42.98%。【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汇总2021真题答案成绩查询入口

晒中级会计成绩赢豪礼>>

我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考务工作

9月4日至9月6日举行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我市共报名1576人,应考4663科次,实考2004科次,参考率42.98%。 市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考务工作。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向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报备,同时积极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病控制中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会商,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所有考生须提供本人本次考试第一科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14天内行程监测情况,健康码为绿色、体温正常、且无咳喇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可参加考试;检测报告以天府健康通内“核酸与抗体检测结果查询”或检测机构出具的正式检测报告为准;监考老师考前前一天统一进行核酸检测;通过严格细致的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了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制定了详细的考试考务方案,选派责任心强、作风正派、有监考经验的人员作为考务人员,按照工作分工对所有考务人员层层签订了责任书,细化工作任务,压实责任。

三是优化考生服务。考前在市财政局官网公布考试日期及准考证打印日期有关事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考点设置问询处、分布图、引导牌和指示标,引导考生快速安全有序入场。为考生提供饮用水、医用口罩和免洗手消毒凝胶,积极引导考生注意个人防护。

四是多方联动配合。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财政局主动联系公安部门协助做好安全保障、电力部门协助做好电力保障、电信部门协助做好网络保障、消防部门协助做好消防保障,多方联动,通力合作,全力确保了我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考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来源:内江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711/2021/09/6210247.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