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陕西延安中级会计报考人数4487人,出考率51.21%

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 2023-09-18 14:26:00

2023陕西延安中级会计考试共报考4487人(科)次,实际参加考试 2298人(科)次,出考率为51.21%。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2023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延安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9月9日—9月11日,延安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延安市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此次考试共报考4487人(科)次,实际参加考试 2298人(科)次,出考率为51.21%。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延安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在考前研究部署考务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开展考前培训,细化考试流程、明确责任分工、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加强考点周边的治安、交通、电力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状况进行预案商讨,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二是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认真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坚决克服懈怠和麻痹思想,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严格按照全国统一的技术标准和要求设置考点考场,每个考场配备巡考人员,要求巡考人员全程巡查,同时采用金属探测仪,多证核对、人脸识别、在考场内安装无线信号屏蔽器,在考场外安排无线电检测车,全频段屏蔽、全过程监测,推进“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坚决遏制利用各种手段进行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三是全面优化考生服务。考试期间,在考点设置问询处、考场示意图、引导牌和指示标志,为考生免费提供饮用水,在考办配备医护人员,对在考试中出现身体不适的考生及时提供医疗服务,让广大考生在紧张严肃的考试中感受到更多温暖关怀。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巡视员及考区负责领导坚持蹲点巡查督导,考区工作人员履职尽责,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7609/xw/bmdt/1701778532528594945.html。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