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广西钦州中级会计考试报考人数1592人,出考率58.35%

来源:钦州市财政局 2023-09-19 09:00:38

2023广西钦州中级会计考试报名1592人,报考3616科次,实际出考2110人次,出考率58.35%,同比增长11.51%。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2023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钦州考区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9月9日-10日,钦州考区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考点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参考,钦州市财政局精心筹备,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保障考试安全顺利有序进行。钦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二级巡视员李远钦亲临考点巡视指导考试工作。

钦州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广西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考试安全放在考务管理工作首位。牵头组织考点学校、人社、公安、无线电、电力等部门,围绕确保考试顺利、安全、重抓“人防”与“技防”等具体问题进行沟通会商,精心组织,进一步优化组织流程,规范考场秩序,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防考试违规舞弊行为发生,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安全规范。

考试期间,李远钦亲临考点巡视指导考试工作,深入考场督查考风考纪,了解考点考场布置、考场纪律及出考情况,亲切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据统计,本次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报名1592人,报考3616科次,实际出考2110人次,出考率58.35%,同比增长11.51%。实现零差错、零事故、零投诉,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新闻来源:钦州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0061/gzdt/zwdt/t17155501.shtml。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