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甘南州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209人,参考率47%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2023-09-20 08:44:43

2023甘南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209人,共537人次,设1个考点4个考场,分2个批次进行,参考人数251人次,参考率47%。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2023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南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9月9日至9月10日,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甘南考点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报名人数209人,共537人次,设1个考点4个考场,分2个批次进行,参考人数251人次,参考率47%。

在本次考试中,州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靠实责任,确保了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精心设置方案,科学部署工作。研究制定《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南考点)实施方案》,细化考前、考中、考后全流程考务工作,全面压实考试责任。协调人社、公安、教育及供电、无线电等单位各司其职、联防联控,确保考试平稳安全进行。

二是贴近考生需求,全力做好服务。通过门户网站等平台,及时发布考试公告,方便考生即时了解、掌握考试相关信息。在考点设立服务台,满足考生应急需求;安排安保人员进行引导,全程护送考生入场。

三是加强监督力量,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考场、监控”双监考及巡考制度,为考场配备金属探测器、场外无线电监测、室内信号屏蔽仪等设备,为考试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诚信进行。

新闻来源:甘南州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czj.gnzrmzf.gov.cn/。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