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吉林市中级会计考试报考人数2118人

来源:吉林市财政局 2023-09-22 08:47:31

2023吉林市考区共设2个考点8个考场,2118人,4787科次。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2023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吉林市考区)圆满完成

9月9日至11日,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如期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吉林市考区共设2个考点8个考场,2118人,4787科次。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省考办、省厅会计处关于考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统筹谋划、强化服务保障、严抓考风考纪,确保我市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领导重视是关键。局党组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分析今年考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梳理考试安全风险点,逐项研究制定防范措施,周密安排部署考试工作,为扎实做好2023年考试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强化服务是基础。积极拓展优质考场资源,合理编排考场机位,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积极协调公安、工信、电业、保密、卫健、移动、联通等相关单位全力做好考试考务、物资配备、保电保网等服务保障工作。各考点、各考场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严抓考风是重点。认真贯彻“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严格遵守考试安全保密制度。在以往各考点配备无线电监测车的基础上,通过使用人脸识别、金属探测仪等技术设备,进一步加大反作弊检查力度,切实把从严治考贯穿始终,严防泄题舞弊风险,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全力维护好广大考生切身利益。

新闻来源:吉林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czj.jlcity.gov.cn/gzdt/202309/t20230920_1154638.html。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