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湖南湘潭中级会计报名人数2497人,参考率60.06%

来源:湘潭市财政局 2023-10-07 09:25:27

2023湖南湘潭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为9月9日-9月10日,共设两个考点,16个考场,报考人数2497人,应考科目5553科次,实际到考3335科次,综合参考率60.06%。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2023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湘潭考区)圆满结束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湘潭考区)于2023年9月10日20:00圆满结束。今年我市考试时间为9月9日-9月10日,共设两个考点,16个考场,报考人数2497人,应考科目5553科次,实际到考3335科次,综合参考率60.06%。参考率创历史新高。

一、领导重视,周密部署

市财政局和考点相关工作人员积极组织考前培训及前期准备工作,实地检查入场安检环节、屏蔽仪效果以及考场路牌指引,警示宣传公告等相关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璧考试期间全程在考点学校现场指导工作,及时处理考生突发情况;确保了考试各方面工作万无一失,圆满完成考试承办任务。

二、精心组织、落实到位

湘潭市财政局在认真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加强与湘潭医卫职院、湘潭开放大学、人社局、公安、交警、无委办、电力等部门的协调合作,严守考试保电、保网、保安全底线,提前配备孕妇专座和靠垫,暖心服务彰显人文关怀,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了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

三、按章办事、严肃考纪 

湘潭市财政局切实加强对考务人员规章制度、操作流程、监考纪律、应急处置等方面培训,进一步提高考务人员业务能力;每场考试开考前,专门派出财政巡考人员监督监考人员对考生身份查验和物品检测环节的工作是否到位,并参与考生入场检测工作,加强对考场的巡查,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考试期间设置无线电管理车,对考场手机信号严密监测、定位和屏蔽,进一步减少考生作弊行为。

四、考后审查、敬请关注

我省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预计在2023年10月31日前)公布后需进行资格复审,请及时关注湖南省会计管理专栏的相关公告。

新闻来源:湘潭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2881/2426/2436/content_1248496.html。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